close

最開始對Andrea Tilk的作品沒有特別的感覺。只在前面買過Clementoni同系列的Opera一幅,還是因為喜歡紅色~ 直到看到了一個Heye出過的Andrea Tilk作品合集,忽然就覺得有興趣了。無奈Heye的實在都不好找,能找到的也因為“絕版”二字而被炒得價格很高。。。好在Clementoni還有這麼幾幅,天南地北地收集了另外三幅,Coffee是從英國Ebay央求賣家用最便宜的運費拿到的,Lady好在美亞上還有。Breakfast是從淘寶找到的預購,所以一時半會是拿不到手裡了,跟Opera一起在家了。默默期待什麼時候回國能都拼完拍照片出個小小的合照。

好吧,購買故事啰嗦完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拼圖的細節之美。

我一直都喜歡風格簡潔的圖案(所以Heye的密集小人頭圖一直愛不起來,直到在Yuki的相冊里看到了Modillo的圖,才對HEYE的印象改觀了),所以不是很理解大家說的細節豐富,大概因為實在神經大條吧。這幅咖啡耗時很短,但拼的過程讓我覺得十分有趣味,拼完后剛好有陽光,在光影下看著餅乾牛奶咖啡杯玩味了很久。似乎都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,所以觀賞完了就去買咖啡喝了,哈哈。

圓角也好可愛哦~

印象中這幅雷諾瓦出了1000片,我是懶人,加上雷諾瓦在美國實在不好買到,就這個吧。

IMG_4090.JPG

這碟不知道是糖果還是點心的,讓我遐想+口水了好一陣。

IMG_4087.JPG

咖啡曲奇也好愛,都想嘗試自己烘焙餅乾了。

IMG_4083.JPG

咖啡+牛奶,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看著那個牛奶容器就是喜歡。

IMG_4084.JPG

IMG_4088.JPG

粗砂糖和不知道是果醬還是什麼的瓶子也好有愛~

IMG_4085.JPG

IMG_408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a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